Wednesday, January 11, 2012

这两个多月的感想 :D

即将要回国了...
期待中也带着不舍的感觉...
刚好今年我妈咪的姐妹们也从台湾过来日本聚会...
就这样,我认识了阿姨她们 :D
我很感谢她们对我那么的照顾和疼爱... :D
这趟来日本,我既然多了外公外婆疼,多了一个几个阿姨疼 :D

>>>他们俩夫妇就是我的外公外婆<<< *因为他们是我妈咪的干爹干娘...所以我就叫他们外公外婆 :D *

--->外公外婆都很爱我...一直说要带我去这里那里玩 :D 外公是日本人但外婆是台湾人 :D 
外公很亲切也不会发脾气... :D 外公还很厉害拍照哦^^ 他有自己研究拍照的技巧...:D 很不错^^ 外婆也很亲切但只是讲话大声 :P 可以跟我家真正的外婆比 :P 哈哈哈哈 :P 他们俩都买了不少东西给我 :D 觉得不好意思因为要他们破费 >< 他们俩真的把我当成自己的孙来对待...一直怕我冷到还是吃不饱...哈哈哈哈 :P domo aligato neh~ <3 :D 因为有你们的陪伴,这两个多月我都很开心 <3 好舍不得你们俩哦... :( 外公,我会学好日语!!! :D 今年回去我会努力读书...如果明年有机会,我一定会跟哥哥来找你们 <3 :D 

>>>这是我妈咪最好最好的朋友...而我妈咪叫她阿bu,我就叫她阿ma...<<<



--->她是台湾人 :D 三年前我第一次去日本就认识她了...没有想到这一次她也抽空从台湾来日本...而我们也一起去玩...她很厉害滑雪^^她的人很好很亲切...:D 当然她也很疼我 :D 买好吃的给我带回马来西亚 :D 我也很谢谢她对我的照顾 :D 在雪地也是她一直陪我玩 :D 每当我跟阿ma见面时,她都会摸摸我的头 ^^ 很温馨 <3 阿ma,谢谢您 <3 :D 没有您就没有今天的妈咪...谢谢你那么多年对她的照顾和支持...我很感激...<3 :D 我真的好舍不得您哦 :( 有机会我会去台湾找你哦 :D 你也要来马来西亚找我哦^^ 

>>>她是妈咪的好朋友之一...我叫她阿姨<<<



--->她也是台湾人 :D 很厉害做饭...:D 家境不错的但有一年她同时失去唯一的爸爸和唯一的女儿... :( 她的唯一女儿是因为意外而去世的...听妈咪说当年阿姨快要崩溃了...就因为她失去了女儿,所以她看到我时也很特别的会摸摸我的脸和头...<3 有时她也会在我们面前提起她女儿...听到也觉得心酸... :( 阿姨也很疼我 :D 也说我很可爱 :P 还说我很爱笑 :P hehehehe :P 今天(1月10号)阿姨要回台湾了,而我和妈咪也去送她... :D 她好像很舍不得我,抱了我一下... :D 当然我也不舍得她...妈咪也是...阿姨,别想那么多...好好照顾自己...有机会我也会去台湾找你 :D 谢谢你这几个月的照顾 <3 :D 

>>>她是阿ma的亲妹妹<<<



--->她很漂亮,对吗?? :D 她才刚刚来日本...而我也刚刚认识这位阿姨...:D 她很好笑 :D 她也是台湾人 :D 当然她很亲切...:D 她第一次见到我就说我很可爱 :$ hehehehe :P 也是说我很爱笑 :D 她后天也要跟阿ma回台湾了...:( 不知道几时能见面?? :O 阿姨,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^^吃肥一点...你太瘦了><

>>>他是阿ma的台湾朋友的儿子<<<



--->他也是台湾人 :D 他来日本一个星期而已 :D 刚好阿ma叫我跟他们一起去滑雪...因为阿ma说我们俩都是年轻人所以比较好聊 :D 就这样我们认识了... :D 刚开始真的不晓得要跟他讲什么><过后慢慢的就有聊不完的话题了 :D 他讲话也很好笑@@ 一直叫我教他马来文和广东话 >< 他讲得好好笑 :P 他为人没有怎样...很单纯吧?? 很亲切也很体贴 :D 跟他讲话,我觉得自己的华语好烂哦>< 看来我真的需要纠正自己的华语>< 猜猜看他多少岁吧...哈哈哈哈 :P 而妈咪也跟他有缘分哦 :D 也谈得来 :D 很高兴认识你^^有机会来马来西亚找我和我妈咪哦^^ 

>>>我跟外婆外公,阿ma,阿姨们的照照<<<










太多照片了,所以只是选了几张放在部落格 :D

>>>这两个多月我真的很开心 :D 真的真的非常感谢外公外婆,阿ma,阿姨们的照顾和疼爱...:D 因为你们,我玩得很开心...甚至舍不得回家了...哈哈哈哈 :P 12号我们就要回国了,而阿ma还有她妹妹也要回台湾了...:O 前几天是哥哥回台湾...今天是金发阿姨回台湾...>< 后天就到阿ma和她妹妹才到我和我妈咪... :D 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:( 谢谢你们给我这么棒的回忆...我会珍惜...<3 :D 我们一定有机会再相聚在一起...到时候我又大了咯...hehehehe :P


 "我会记得日本也有我的家 :D 我会记得日本也有疼我的外公外婆 <3 :D 我会记得台湾有疼我的阿ma <3 :D 我会记得台湾有疼我的阿姨们 <3 :D 我也会记得日本还有疼我的阿姨(因为很少跟她出去所以没有跟她有单独照) <3 :D 我也会记得台湾还有一个朋友 :D "

Domo aligato neh...
Q-tsugehtehneh...
mata neh... <3


回国后我就要开始专心读书了...加油!加油! :D
---JENNIESBEH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